体育学院举行第四届乒乓球比赛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0-03-15  浏览次数: 347

        由体育学院团委、学生会举办的第四届乒乓球赛于2010年3月14日在乒乓球馆圆满结束!

       比赛从3月13日开始,历时两天,吸引了各班级同学的积极参加。比赛分为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和团体赛。
       经过两天激烈而又残酷的角逐,
       男单前三名分别为:姚远洋,寇宇,魏国康。
       女单前三名分别为:陈丹,乔雪娇,王珏。
       团体赛前三名分别为:08体11,09体12,08体12。

       比赛遵循“公正,公开,公平”的比赛规则和“球技交流,增强体质”的宗旨,通过本次比赛,同学们之间增强了专业技能,增进了友谊,愉悦了身心。

江苏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Copyright © 2014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电话:0516-83403575   邮政编码:221116      E-mail: tyxy@jsnu.edu.cn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