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12年度江苏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重大招标项目的通知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2-02-22  浏览次数: 622

 

   友情提醒:截止日期3月20日上报体育学院教务

科发〔2012〕14号  关于申报2012年度江苏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重大招标项目的通知


各有关学院、部门、研究机构:
  根据苏教社政函〔2012〕2号通知,2012年度江苏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重大项目(以下简称基地重大项目)招标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基地重大项目的选题、经费资助范围及额度
  此次招标的基地重大项目选题(见附件1)由基地重大项目已到期或在以往基地重大项目招标过程中流标的重点研究基地提供。
  此次招标面向全省高校及社科研究系统研究人员,基地重大项目经费资助额度经专家评审后确定,下拨各重点研究基地,中标者均需入驻重点研究基地开展研究工作。各重点研究基地依托学校要等额配套项目研究经费。
  二、投标条件
  凡江苏省内具有正高职称的高校及社科研究系统在编在岗人员,能够按《江苏省普通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管理办法(试行)》的有关规定从事驻所研究者均可参加投标。曾承担教育厅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项目与重点项目、委托研究项目、基地重大招标项目的第一负责人未结项者不得申报。
  三、投标材料及截止日期
  请投标人按要求如实填写《江苏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重大项目投标评审书》(见附件2,可从“江苏教育网” http://www.ec.js.edu.cn下载)。
  请我校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积极组织申报,及时通知到以往基地重大项目招标过程中流标的申报人。
  请投标人于2012年3月22日前将《江苏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重大项目投标评审书》一式6份报至科技处(社科处)。同时将电子文本发送至
skc@xznu.edu.cn
  联系人:孙传红、张文德,电话:83500227;83536265。
  附件:1.
2012年度江苏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重大项目招标选题.xls
     2.江苏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重大项目投标评审书.doc

 

 

 

                                                 二〇一二年二月二十一日

江苏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Copyright © 2014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电话:0516-83403575   邮政编码:221116      E-mail: tyxy@jsnu.edu.cn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