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学生组织成功开展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者:张婷发布时间:2018-11-19浏览次数:619

为进一步增强体育学院学生组织之间的交流合作,2018年11月17日,江苏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学生组织在科文学院篮球场进行了素质拓展活动。体育学院学生会、团委以及志愿者组织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学生会主席向各组织成员介绍活动的流程并讲解各项拓展活动的规则。本次活动共有五个拓展项目:传呼啦圈、十人九足、无间道、三管齐下以及占领阵地。五个项目同时进行,分别由三个裁判计时并由各个部门的部员协助裁判记录各部门的比赛成绩。传呼啦圈项目由八人手拉手在不松手的前提下让呼啦圈穿越整支队伍;十人九足项目由各个部门派出比赛人员站成一排将相邻的腿绑在一起,安全快速的跑到终点为胜;无间道项目考验了我们的反应以及团结能力;三管齐下项目由每个部门派出三个部员参加,依次完成转呼啦圈、跳绳、踢毽子的项目;占领阵地项目在纸张面积越来越少的情况下完成脚不沾地的团队获胜。

本次活动增强了我院三大学生组织成员的凝聚力,有效地提升了各部门成员的团结协作能力,增进了成员之间的感情,为我院学生组织今后各项活动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