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青春,极致绽放--江苏师大学子重回全马赛场

发布者:巩东超发布时间:2015-09-18浏览次数:1605

青春是热情、是跳跃,是燃烧的火焰;青春是奔放、是豪迈,是沸腾的血液。9月4日,对于江苏师范大学的学子来说,是一个终生难忘的一天。这一天,来自江苏师范大学的吴天文、龚义莉、仝露露、韦洪力等四十余名学子,在山东省滕州市极致绽放,完成了首次全程马拉松赛,实现了人生中的一次重大突破,同时也标志着江苏师范大学重返全程马拉松赛场。

为了此次马拉松,师大学子从6月份开始,艰苦训练,不断向自己发起挑战。操场上,校园里,云龙湖边,随处可见他们努力拼搏,活力奔跑的身影。他们在风雨里奔跑,在烈日下奔跑,不分白天黑夜,在徐州大地上形成了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线。为了响应国家号召,提高学生们的身心素质,并更好更科学的参与长跑活动,以吴天文、张江东为发起人,龚义莉、仝露露、韦洪力等人为核心的江苏师范大学阳光长跑协会应运而生。协会成立后,队伍迅速壮大,如今已有数百位成员。他们积极训练,从5公里到10公里,再到半程马拉松,一次次地超越自己。在此次全马之前,协会成员已参加半马累计一百余次,10公里赛若干次。他们有着共同的目标--让江苏师范大学学子重回马拉松赛场。这一天,他们做到了,四十余名师大学子满怀激情,从徐州启航到滕州,向全马发起挑战,所有成员均成功完赛,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因为是第一次参加全程马拉松,缺乏经验,比赛途中难免会出现抽筋、膝盖损伤的情况,但是他们相互激励,坚持不懈,完成比赛,这更体现了师大学子团结奋进,不懈拼搏的精神,令师大学子热血沸腾。

希望江苏师范大学阳光长跑协会日渐壮大,与更多热爱跑步的师大学子一起不断拼搏,不断突破。期待他们下一次的精彩再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