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墨尔本皇家理工大学海外实践团来我院交流学习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8-11-15  浏览次数: 192

2018年11月12日,江苏师范大学体育学院举行澳洲交流生欢迎仪式,体育学院房冬梅院长,研究生院高田钦副院长,体育学院团委王梓懿老师,在江苏师范大学游泳馆三楼会议室接见了来自澳大利亚墨尔本皇家理工大学的访学交流团队。

会议由高田钦副院长主持,首先,高田钦副院长对澳洲访学团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通过视频向访学团队介绍了江苏师范大学独特的风格与教学特色。紧接着,房冬梅院长向澳洲访学团队介绍了体育学院的情况,访问交流期间的课程安排并询问了访学团队的需求,海外实践团的学生们也分别向老师们进行了自我介绍。在双方相互了解之后,房院长和各位老师与访学团队一道参观了游泳馆、篮球馆、排球馆、体操馆等场馆,了解了各场馆的基础设施情况和中国传统特色运动项目。在此过程中,团委王梓懿老师热情地向访学团队介绍了我校的校园布局,体育专业设置与课程安排,引导学生志愿者与访学团队进行交流对接。最后,房院长强调了交流期间的安全问题和其他注意事项,希望同学们严格遵守相关规定,并预祝同学们交流期间生活愉快,学有所成,学有所获。



江苏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Copyright © 2014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电话:0516-83403575   邮政编码:221116      E-mail: tyxy@jsnu.edu.cn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