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邛海水上运动学校田军校长莅临我院作报告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4-09-22  浏览次数: 397

 

 

四川邛海水上运动学校田军校长莅临我院作报告

 


       

         2014916日,受体育学院周武院长邀请,四川邛海水上运动学校田军校长一行来我院签订硕士研究生教学实践基地协议,并为我院硕士研究生作了题为“奥运水上项目科技攻关与管理”的报告。体育学院周武院长、硕士生导师和全体硕士研究生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王伟副院长主持。

        首先由周武院长致欢迎词,他详细介绍了四川邛海水上运动学校发展情况和田军校长在学校管理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田校长来我院签订研究生教学实践基地的重大意义向同学们作了介绍。

       田军校长的报告主要有三方面内容:第一,运动员的竞技水平与文化水平的关系,运动员的人生理想与自身知识水平之间的关系;第二,科研水平的高低对运动队取得优异成绩的决定作用;第三,一流的知识团队对创建一流的队伍的决定作用。田校长在报告中特别强调知识在自己管理中和队员训练中的重要作用及自己求贤若渴的急迫心情,希望我们的同学能够珍惜学习机会,善于学习,勤于实践,注重理论联系实际,并欢迎同学们到水上基地进行实践锻炼。

       会后,田军校长和周武院长就双方的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的商讨,依据真诚合作,双方共赢的原则与四川邛海水上运动学校签订了研究生教学实践基地合作协议。协议的签订为我院硕士研究生的实践创造了有利条件。

 

 

江苏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Copyright © 2014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电话:0516-83403575   邮政编码:221116      E-mail: tyxy@jsnu.edu.cn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