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成功举办“脱颖而出,创造未来”简历模拟面试大赛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8-11-12  浏览次数: 163

2018年11月9日,江苏师范大学体育学院成功举办“脱颖而出,创造未来”简历模拟面试大赛。出席本次活动的评委有团委卢元老师、团委张婷老师、辅导员助理阙建康老师、学生会侯爽副主席,体育学院各年级参赛选手参加了此次大赛。

大赛伊始,由卢元老师介绍了此次简历模拟面试大赛,通过展示个人风采,旨在提升学生就业竞争力,提高学生就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提早接触职场求职,为将来择业就业助力续航。接着,由张婷老师介绍面试环节,面试环节总共分为两部分,第一轮结构化面试,第二轮无领导小组讨论。随后,比赛选手进入候场室等候,模拟面试大赛正式开始。经过紧张的面试环节,根据参赛选手现场表现评出本次比赛奖项。最后,由团委卢元老师、团委张婷老师、辅导员助理阙建康老师为获奖同学颁发证书。体育学院简历模拟面试大赛圆满结束。

此次简历模拟面试大赛为体育学院学生提供了一次锻炼的机会,提升心理素质的同时增强了学生的择业和竞争意识,有效地促进高质量就业。




江苏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Copyright © 2014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电话:0516-83403575   邮政编码:221116      E-mail: tyxy@jsnu.edu.cn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