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成功召开2018级全体学生组织干事委员大会

发布者:张婷发布时间:2018-11-07浏览次数:655

2018年11月7日中午12点,江苏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在8号楼J202召开了2018级全体学生组织干事委员大会,出席此次大会的有体育学院党委高小平副书记,团委卢元老师、王梓懿老师、张婷老师,助理辅导员阙建康老师,全体学生组织干事委员参加了本次大会。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此次会议正式开始。首先张婷老师、学生会尚修全主席、团委朱阿祥副书记、志愿者李一辉主席等人对学生组织的部长及委员进行了介绍。然后魏舒婷同学代表学生组织干事进行发言,总结了自己在学生组织两个月工作期间的体会。接着,王梓懿老师通报了上阶段工作,总结了学生组织上阶段的工作并表示希望学生组织继续努力。然后,高书记对全体干事提出要求:其一要树立自信心,相信体育人必胜;其二要准确定位自己,做到思想纯、学习好、工作强、生活节俭;其三做好组织各项工作更要敢于有梦、敢于追梦、勤于圆梦,并告诉大家学生组织应该是一个服务于学生得组织,警醒干事们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最后,高书记为2015届的学生组织主要成员们颁发聘书,感谢他们过去一年中积极努力的工作并与他们合影留念。

此次会议不仅让新生干事们充分了解了学生组织干事委员的职责和义务,更增强了全体学生组织成员的凝聚力,确保了我院下阶段学生组织工作的顺利开展。


QQ图片20181107175033


QQ图片20181107175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