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成功举办第十四届研究生学术论坛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8-10-26  浏览次数: 689

2018年10月24日下午14时,体育学院第十四届研究生学术论坛在游泳馆一楼新闻发布中心隆重举行。体育学院院长房冬梅教授、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高小平、体育学院赵进博士、郇昌店博士和研究生辅导员邢玉梅老师出席本次论坛,体育学院全体在读研究生参会。本次论坛由研究生会主席徐永进同学主持。

本次论坛共有开幕式、学生报告会、评委老师点评、颁奖、闭幕式五项议程。开幕式上,房冬梅院长作开幕致辞发言,并向我院研究生提出期望。她强调,研究生在做任何事要用心,不应付、不将就、精益求精;在做学问上要保持良好学术敏感性,要敢于设计,小心求证,积跬步以千里;在生活中要做个有心人保持积极向上心态。党委高小平副书记在开幕讲话中谈到作为研究生应端正态度潜心做研究;要善于问道,充分利用好学校的各种资源、积极主动的与老师多交流;立志高远、勇攀高峰。

论文报告部分由孟威、来鲁振、王晨同学分别进行汇报。主要讲述了选题意义、研究背景、研究对象、研究分析和结论总结等5个方面,全面的介绍了自己论文的内容。各位评委老师从论文的选题、研究方法、数据分析、PPT演示等多方面,为报告学生进行了点评指导。在场的研究生们也就自己疑惑问题与各位评委进行积极的学术探讨。

最后,由赵进博士宣读了本次论坛获奖名单以及评选细则。房冬梅院长、党委高小平副书记和郇昌店博士分别为获奖得一、二、三等奖研究生颁奖。闭幕式上,房冬梅院长祝贺本次论坛取得圆满成功,向筹办论坛的老师和研究生会同学们表示了感谢,并希望各位同学在江苏省研究生论坛中再创佳绩。

通过本次论坛让研究生对论文撰写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消除了论文写作过程中的一些误区,为研究生学术论文的撰写打下了坚实基础。

江苏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Copyright © 2014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电话:0516-83403575   邮政编码:221116      E-mail: tyxy@jsnu.edu.cn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