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第十三届“共进杯”篮球赛开幕式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08-11-05  浏览次数: 141

       2008113中午1230,体育学院于塑胶篮球场举行第十三届共进杯学生篮球赛的开幕式。院党委副书记胡继民、团委书记张林、院学生会主席团以及各参赛班级参加了开幕式。胡书记在致辞中勉励各参赛队伍打出自己的风格,赛出自己的水平,增长彼此的友谊,提高自己的技能,裁判员代表田家楠同学和运动员代表秦陶同学分别发言,最后党委副书记胡继民宣布体育学院第十三届共进杯篮球赛开幕。

       在开幕式之后的第一场比赛中,同学们娴熟的动作,高超的配合,得到了观众的阵阵掌声。男队打的精彩,巾帼英雄们的比赛同样热烈,大家出色的表现绘成了秋天校园里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动感的篮球、活泼进取的体育学院各参赛队将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内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为比赛原则给大家带来精彩的比赛。

 

江苏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Copyright © 2014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电话:0516-83403575   邮政编码:221116      E-mail: tyxy@jsnu.edu.cn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