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全体学干素质拓展活动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08-10-21  浏览次数: 164

      大学生总洋溢着年轻的活力、充满着狂热的激情!体育学院的风采,不仅仅展示在赛场上,课余时间的他们同样充满对生活的热爱。

                 在十月十九号下午两点,在校田径场,体育学院团委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素质拓展活动。

 

       本次素质拓展活动共分为六大块,为信任背投、同心圆、缩小包围圈、蜘蛛网、坦克履带、真心英雄。本次素质拓展活动中最有创意的项目是坦克履带,它是由体育学院学生干部自己动手做成的道具完成的项目,此项比赛特点是:融趣味性、团体协调性为一体的,需要依靠同学们的整体默契配合才能取得比赛的成功。
 
    本次活动是本着丰富校园文化活跃校园气氛、提高学生干部整体素质而举行的特色活动,同时在活动中也增强了我们互相合作、团结友爱的意识,拉近了彼此的距离。在同学们的灿烂的笑容中、激动的呐喊声中,这次素质拓展活动圆满结束了!

 

   

 

     

江苏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Copyright © 2014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电话:0516-83403575   邮政编码:221116      E-mail: tyxy@jsnu.edu.cn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