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体育学院学生获得首届徐州师范大学“阳光杯”网球比赛团体、男子、女子三项冠军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08-10-11  浏览次数: 194

       10月08日下午四点,天气晴朗,秋高气爽,在我校网球场迎来了首届“阳光杯”网球赛的决赛日。分别进行了团体冠军赛和男子、女子单人冠军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我院成为最大的赢家。团体,女单还有男单全部被体院包揽, 团体冠军是我院的孙露、张干和赵倩倩三人,男子第一、二名是我院的孙露和孙红波,女子单打第一名是我院赵倩倩。

        决赛的场面异常激烈,选手都有较为出色的表现。孙露技术全面,发球势大力沉,底线坚如磐石,尤其正手球线路刁钻,使对手毫无反击之力。孙红波也是久经沙场的老将,他的击球变化多端,使对手大量体能消耗,击中对手死角,以大比分胜过对手;赵倩倩,张干等同学都有较为良好的表现。
       激烈的比赛场面吸引了许多前来观看的观众,精彩的球技也赢来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江苏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Copyright © 2014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电话:0516-83403575   邮政编码:221116      E-mail: tyxy@jsnu.edu.cn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