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师生见面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08-09-10  浏览次数: 125

值教师节来临之际,体育学院举行2008级师生见面会。体育学院朱悦龙书记、张沛林院长、胡继民副书记、陈思伦副院长、张伟副院长、李建军副院长、体育学院各系部主任、体育学院各位教授、博士、体育学院团委书记、新生班主任及2008级全体新生参加了师生见面会。师生见面会由胡继民副书记主持。

      首先由体育学院张沛林院长发言,张院长向新生介绍了体育学院的发展历程。会议第二项由教师代表朱永光教授发言,朱教授对新生的大学生活进行了规划指导。李想同学代表老生对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计剑兰同学代表新生发言。最后,朱悦龙书记对2008级全体学生进行了入学教育指导,让他们对于大学有了一个深刻的认识。

江苏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Copyright © 2014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电话:0516-83403575   邮政编码:221116      E-mail: tyxy@jsnu.edu.cn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