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举行学生会全体委员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08-06-27  浏览次数: 64
      2008年6月26日下午六点,体育学院学生会全体委员会在游泳馆多媒体准时开幕。
      学生会副主席葛攀文同学主持会议。首先,主持人介绍了参加本次会议的领导老师和同学,他们分别是: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胡继民书记、体育学院团委张琳老师、体育学院团委副书记张博同学、体育学院学生会主席张磊同学,副主席李欢、李想、葛攀文同学以及体育学院各部门的部长和学生会全体成员。
      会议第一项内容是:由学生会主席张磊同学做本年度学生会工作报告。
      会议第二项内容是:由团委书记张琳老师宣读体育学院2007-2008学年度表彰决定。
      其中由四位同学获得2008届新生班助理辅导员聘书;五位同学获得主席团聘用聘书;十一位部长获得部长聘用聘书;同时17位同学获得“体育学院学生会优秀部员”。
      会议第三项内容:胡书记发表讲话。他对我院的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对张磊同学的总结也给予的高度的评价,他对我院取得的成绩感到自豪和骄傲,同时也提出了一些问题,希望大家再接再厉,把体育学院的明天建设的更好。
      最后,会议在掌声中圆满结束。
         

江苏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Copyright © 2014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电话:0516-83403575   邮政编码:221116      E-mail: tyxy@jsnu.edu.cn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