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 报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3-03-19  浏览次数: 645

 

2013227,全国武术协会主席和秘书长联席会议在天津举行。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肖天出席会议并为武术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颁奖。中国武术协会副主席、特邀副主席、秘书长、副秘书长,中国武术协会各一级单位会员协会的主席、秘书长,国家体育总局武术研究院专家委员会的专家等,共100多人出席了会议。

我校体育学院是中国武术协会一级会员单位,也是中国武术段位制一级考评机构。在本次会议上,我校获得了“2012年中国武术段位制工作先进集体”,朱永光教授获得了“2012年中国武术段位制工作先进个人”称号。获悉,本次受表彰的段位制先进集体共九家,其中高校仅三家。我校与广州体育学院,鲁东大学一起获得了先进集体称号。

 

 

江苏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Copyright © 2014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电话:0516-83403575   邮政编码:221116      E-mail: tyxy@jsnu.edu.cn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