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第五届”硕士研究生论坛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0-12-16  浏览次数: 239

 

       经过精心筹备,以“体育理论的多维视角”为主题的体育学院第五届“硕士研究生学术论坛”,于12月8日下午,在田径场一楼多媒体教室举行。体育学院院长周武教授、运动人体科学硕士点导师组组长郭成吉教授、体育教育训练学硕士点导师组组长张沛林教授以及体育学院部分导师和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本次学术交流活动,体育学院朱悦龙书记、胡继民副书记也应邀参加了会议。

       体育学院院长周武教授对过去的一年,在研究生培养方面进行了总结和回顾。指出研究生论坛对于提升研究生的创新能力有积极的作用,有利于培养学生的科研能力,推动学科创新。同时,对我院全体研究生提出了一些建议和要求 

       体育学院09级、10级硕士研究生尹明月、王翠、丛鹏、崔蕴敏、董思建、杨发亮六位研究生同学分别做了专题报告,与会专家对大会报告进行了精彩的点评。

        最后郭成吉教授做了总结发言,周武院长为获奖者颁奖,与会的领导、导师与体育学院全体研究生进行了合影留念。

 

 

江苏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Copyright © 2014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电话:0516-83403575   邮政编码:221116      E-mail: tyxy@jsnu.edu.cn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