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亚玲教授学术报告会——中国体育社团改革与发展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0-12-16  浏览次数: 225

 

        2010年11月27日上午10:30-12:00,在校学术报告厅,北京体育大学奥林匹克与体育社会学教研室主任,博士生导师,北京市决策学会常务理事、中国体育学会科学体育社会科学专业委员会委员兼副秘书长黄亚玲教授作了题为《中国体育社团改革与发展》的学术报告。

        黄亚玲教授从社团的几种提法、社团的基本性质、中国对社团的分类、中国体育社团的性质与特征以及中国体育社团的改革五个方面介绍了体育社团,使我们对中国体育的机构组织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随后,老师和同学们就相关问题与黄亚玲教授进行了交流探讨,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结束了此次学术报告交流。

江苏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Copyright © 2014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电话:0516-83403575   邮政编码:221116      E-mail: tyxy@jsnu.edu.cn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