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师德建设月系列活动之三——新入职教师指导老师聘任仪式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8-10-22  浏览次数: 431

2018年10月17日下午2点,江苏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在游泳馆三楼会议室举行了新入职教师指导老师聘任仪式。体育学院党委李传义书记,房冬梅院长,部义峰副院长,彭雪燕老师以及新入职的靳文磊老师、张涛老师出席了本次仪式。

仪式第一项,李传义书记首先对靳文磊和张涛两位老师来到江苏师范大学体育学院任教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两位新入职教师能够在体育学院一展所学。房冬梅院长在与两位新入职教师靳文磊和张涛交流时,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对新入职教师的工作给与了殷切的期望。接着,部义峰副院长和彭雪燕老师都围绕教学理论知识与实践这一主题,分别提出了自己的看法。两位指导老师结合自己多年的教学经验,与新入职教师共同探讨了如何解决有教学技术但教学经验不足的问题,明确了老师的成长进步在于不断实践,积累经验。

仪式第二项,颁发聘书。部义峰副院长被聘为张涛教师的指导老师,彭雪燕老师被聘为靳文磊教师的指导老师,房冬梅院长分别给两位指导老师颁发了聘书。

仪式最后,新入职教师靳文磊和张涛分别表达了对学院及指导老师的感谢。

此次活动有助于两位新入职教师明确实践学习和未来教学方向,认真向两位指导老师学习教学经验,在踏实工作的同时不断提高自身的教学质量。


江苏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Copyright © 2014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电话:0516-83403575   邮政编码:221116      E-mail: tyxy@jsnu.edu.cn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