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2018级迎新篮球赛圆满落幕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8-10-21  浏览次数: 374

2018年10月18日,体育学院迎新篮球赛决赛在江苏师范大学体育馆圆满落幕,裁判长程培鹏老师,团委卢元老师、王梓懿老师和张婷老师出席了本次比赛,各比赛队伍和各班同学参与了此次比赛。

经过一周的激烈角逐,4支队伍从小组赛中杀出重围进入到决赛。本场决赛分两场进行,首先由16体11与16体12争夺季军,再由17体31与18体31争夺冠亚军。在赛场上队员们用心投入、全力以赴;场下的同学们为他们呐喊助威;裁判员秉公执法,严肃认真,保障了比赛的公正性。各班队员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提升专业技能的同时充分展现了体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激烈的比赛之后现场举行颁奖仪式,体育学院17体31荣获冠军,18体31荣获亚军,16体12荣获季军。本次迎新篮球赛圆满结束。

此次迎新篮球赛不仅向全校师生展现了体院学生积极向上、团结、勇于拼搏的精神,更增强了各班级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增进了各班的友谊。

IMG_9264



IMG_9328

江苏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Copyright © 2014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电话:0516-83403575   邮政编码:221116      E-mail: tyxy@jsnu.edu.cn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