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各班级成功开展学风建设主题班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8-10-15  浏览次数: 190

2018年9月29日至10月9日,体育学院16、17级各班分别围绕“我的苏师热图如何描绘”、“我的时间去哪了”、“我为学风建设建言献策”等主题在游泳馆多媒体教室开展了学风建设主题班会,学工处崔成前处长、体育学院党委高小平副书记、李刚副院长出席了16体11班主题班会,其余各班班主任和同学参与了各班班会。

学风是一种潜移默化的巨大精神力量,激励学生奋发努力、健康成长。学风建设是班级建设的重中之重,是一个班级的灵魂。“我为学风建设建言献策”主题班会旨在引导同学们为班风建设积极提出自己的意见想法;“我的苏师热图如何描绘”主题班会更加具体的探讨同学们在大学里该如何生活学习;“我的时间去哪了”主题班会重在劝导同学们珍惜大学时光,努力成长成才。班会期间,各班班主任带领同学们观看学风建设视频,结合班会主题和同学们讨论班级学风建设方法,引导同学们共同创建优良班风、学风、校风。

良好的学风对班级建设起着积极引领作用。此次活动为各班级搭建了学习优良学风建设经验的平台,充分展现了体育学院各班集体团结奋进的精神状态,增强了广大学生的集体荣誉感,进一步推动了我院各班级学风建设。

IMG_7701

IMG_7494

江苏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Copyright © 2014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电话:0516-83403575   邮政编码:221116      E-mail: tyxy@jsnu.edu.cn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