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毕业生教学工作座谈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5-06-14  浏览次数: 376

  6月8日中午12:30,在游泳馆三楼会议室,体育学院召开了毕业生教学工作座谈会,座谈会由王伟副院长主持。体育教育、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运动训练三个专业四个毕业班的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与会同学就大学四年的课程学习、实习实践、毕业论文、学习与就业等方面的问题发表感想与意见,王伟副院长认真听取并做了详细记录。

  座谈会无拘无束,畅所欲言。有的同学就班级同学努力不一,层次不一,学习目标不一表达了最好能够在班级内分类分层培养的想法,比如英语课程,想考研的同学觉得太简单,基础差一些的还听不懂,不好调和;有的同学认为大学四年时间较长,一、二年级学的内容在毕业之际遗忘很多,特别是考编必需的内容有的已忘得差不多了,希望学院能够在考编前期,再次组织学习将这些内容给他们重新过滤一遍;有的同学认为毕业论文写作时间较短,写不好,希望能够从一、二年级开始培训,而后再指导他们如何发表文章;有的同学认为教学设施,特别是术课器材设备太少,场馆太少,难以满足他们平时训练的要求;有的同学建议实习最好能够去小学,因为考编的结果大部分去做了小学教师;有的同学反映一些老师上课不用教材,一些用教材的老师,讲的有些内容书上没有,教材发挥不了作用,而且很贵,建议别给他们定了;有的同学认为术科普修时间就一学期,太短,还没练会就结束了,建议拉长学习时间;有的同学建议理论课程学习能够紧密结合实际,让他们能够学以致用;有的同学说他们的理想并不是当老师,能否多给他们开一些创业的课程;等等。

  王伟副院长不时与大家互动交流,不时认真记录,最后对大家的坦诚与表达的意见和建议表示了感谢,同时对一些问题做了回答,对一些问题表示将在以后的工作中努力改进。并希望大家毕业之后,在实际工作中发现问题,及时与母校反馈,母校不仅为大家在校期间提供帮助,将来也会一如既往地给大家提供帮助。同时也会继续改进体院教学工作,为学弟学妹们提供更好的学习与发展环境,为大家提供强有力的后续支撑。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江苏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Copyright © 2014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电话:0516-83403575   邮政编码:221116      E-mail: tyxy@jsnu.edu.cn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