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成功举办2018级迎新篮球赛开幕式

发布者:张婷发布时间:2018-10-11浏览次数:804

2018年10月10日中午,江苏师范大学体育学院2018级迎新篮球赛正式开幕。体育学院党委高小平副书记,裁判长程培鹏老师,班主任韩传江老师、王虎老师、卢元老师、王梓懿老师、张婷老师以及各班参赛队出席了本次开幕式。

活动伊始,全体参会人员起立奏唱国歌。随后,体育学院党委高小平副书记致开幕词并对本次活动提出几点要求:第一,珍惜篮球赛机会,本次活动以篮球赛为契机,旨在加强各班级之间联系的同时提高同学们的专业技能;第二,比赛全程坚守安全原则。赛前按照要求做好准备活动避免运动损伤并妥善处理比赛过程中发生的身体对抗,各班参赛人员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享受比赛带来的乐趣,更好的融入体育学院大家庭;第三,坚持公平公正原则。裁判员按照公平公正的原则,严格执裁,合理控制场上节奏,确保比赛顺利有序的进行。紧接着,裁制员代表姜杨同学、运动员代表邱钦伯同学分别进行了宣誓;最后,裁判长程培鹏老师授球并宣布比赛正式开始。

本次篮球赛为同学们搭建了展示专业技能的平台,加强了各班级的交流和联系,希望同学们在比赛中赛出友谊、赛出水平。


IMG_5437


IMG_5389

篮球赛

IMG_54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