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暨动员部署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5-06-05  浏览次数: 847

2015年6月3日下午4时,体育学院“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暨动员部署会在游泳馆多媒体教室举行,体育学院李传义书记作为主讲人,为学院全体党员同志做了一场语言简练、内容详实的专题报告。

李书记从深刻认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把握好“三严三实”的丰富内涵、努力践行“三严三实”要求这三个方面,分析了“三严三实”的现实意义,解读了“三严三实”的基本内容,提出了体育学院推动“三严三实”专题活动的总体要求,为体育学院全体党员学习和践行“三严三实”活动做了理论解读和思想动员。

在党课中,李书记结合国内体育类高校中相关案例,阐明了约束权力的重要性和修身养德的必要性,强调每一位党员同志都要注重党性修养,通过不断学习,提升自身政治素养。“三严三实”不是一场讲座、一句口号,它是和党员同志们日常工作、日常生活相融相汇,是需要每一位党员同志在日常生活、工作中践行的一种精神品质。李书记倡导全院党员同志做到“勤业、敬业、精业,忠诚、干净、担当”,呼吁党员同志通过阅读文件、聆听讲座、网上学习等各种形式的自主学习,并结合自身实践,不断将“三严三实”的学习和践行推向深处。

 

 

 

 

 

 

 

江苏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Copyright © 2014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电话:0516-83403575   邮政编码:221116      E-mail: tyxy@jsnu.edu.cn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