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成功开展2015级学生教育实习说明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8-09-28  浏览次数: 325


2018年9月26日晚,为进一步做好师范生的教育实习工作,体育学院在游泳馆多媒体教室开展2015级学生教育实习说明会,体育学院高小平副书记,部义峰副院长,教务办公室齐晓英老师,班主任刘雁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体育系主任王江云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高小平书记首先希望大家充分认识教育实习的重要性,并针对教育实习向同学们提出了希望和要求。高书记还根据当前教育的发展状况以及中小学学校对实习生的要求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和讲解,强调了在教育实习期间的注意事项。接着,齐老师就实习的时间安排、实习内容、实习要求、实习材料等进行了说明。然后,刘雁老师宣布了本次实习分组的名单。最后王江云老师做出总结,教育实习期间一定要去努力地跟老师学习,一切听从实习学校的安排并希望学生们能发挥主观能动性,认真努力,虚心求教,通过此次见习能使自己真正的得到提高,向一名合格的人民教师迈进。



本次会议为即将毕业的学生指明了实习、就业的方向,以及在实习过程中的应当注意和遵守的问题和规则,使得毕业生在未来的道路上少走弯路,早日步上正轨,相信体育学院的毕业生能在自己的未来拼出属于自己的一片天。


江苏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Copyright © 2014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电话:0516-83403575   邮政编码:221116      E-mail: tyxy@jsnu.edu.cn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