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新生入学教育活动之八 ——职业生涯规划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8-09-14  浏览次数: 262

2018年9月14日上午9点45分,江苏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在8号楼J202开展《树大学初心,筑未来之道——聊聊职业生涯规划那些事》新生入学教育活动,本次活动由学工处周显洋副处长主讲,体育学院2018级新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周显洋处长首先从人要怀着梦想去努力实现精彩人生谈起,通过解读四个问题“我是谁”、“我在哪里”、“我想往哪去”、“我如何去”,使同学们明白了职业生涯规划的意义。然后,周处长告诫同学们成功=明确目标+马上行动+检查修正+坚持到底,要明确大学目标与学习方案赋予大学学习生活的意义和使命,通过设定目标不断提升职业生涯适应性,增强就业竞争力。最后,周处长通过介绍四个已毕业学长学姐的故事来劝勉新生大学是一个人生的新起点,同学们应有自己的人生规划,不能盲目跟从,要在有限的时间里丰富自己的履历,这样在毕业时才能有一张精彩的简历。

此次活动对于体育学院2018级新生有着大学学习和未来规划的启蒙作用,使新生们初步了解了未来就业的方向,为大学的学习和生活打下坚实的基础。   

   



江苏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Copyright © 2014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电话:0516-83403575   邮政编码:221116      E-mail: tyxy@jsnu.edu.cn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