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新生入学教育活动之七 ——军训动员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8-09-12  浏览次数: 139

2018年9月12日下午3点15分,江苏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在17号楼300A开展了军训动员活动,本次活动由校武装部易祥标部长和体育学院刘雁老师主讲,体育学院2018级新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刘雁老师向新生们介绍了军训的相关事宜,本次军训9月15日正式开始,军训时长15天,我院军训场地设在体育馆北球场。接着,易祥标部长给新生们讲解了军训的起源和发展,学生军训可以追溯到古代的奴隶社会,西周时期就有军训,中华人民共和国诞生之后我国的军训事业真正走向正轨,军训是培养“四有”新人,使学生德、智、体全面发展的重要途径。最后,刘雁老师通过讲述一位学长通过部队的锻炼成长为一名优秀军官的事例来激励参加军训的新生们积极参训,并嘱咐新生军训期间仍需注意安全。

此次活动激发了新生的训练热情,加深了新生对军训的了解,不但提高了大学生的军事素质,更增强了新生的纪律观念。



江苏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Copyright © 2014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电话:0516-83403575   邮政编码:221116      E-mail: tyxy@jsnu.edu.cn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