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新生入学教育活动之六 —— 学籍管理及学分制方案解读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8-09-12  浏览次数: 131

2018年9月12日下午2点,江苏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在17号楼300A开展了新生入学教育活动《学籍管理及学分制方案解读》,本次活动由体育学院副院长部义峰主讲,体育学院2018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部义峰院长向新生们讲解了大学四年需要学习的课程分类,比如:通识课程、基础课程、选修课、专业实践,分别说明了学习各项课程的注意事项。随后,部院长介绍了其他相关学籍管理规定以及专业课程的培养目标,部院长还给新生们解读了人才培养方案。最后,部院长告诫新生们选课需要有目的性,选完课程要确定是否选中,参加考试时要遵循诚信考试的原则。

此次活动使得新生们对于大学的学习内容有了初步了解,加强了各专业新生对于自己的未来发展方向的认识,有助于新生找准目标学习,少走弯路,不走错路。




江苏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Copyright © 2014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电话:0516-83403575   邮政编码:221116      E-mail: tyxy@jsnu.edu.cn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