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逾越凛冬、守望春归”迎新晚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0-12-17  浏览次数: 42

江苏师范大学体育学院2020级“逾越凛冬、守望春归”迎新晚会于12月16日晚18:30在科文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观看本次晚会的有体育学院陈红老师,付一丹老师,刘凌鸿老师,豆璞老师,王广嘉老师以及体育学院2020级全体新生。

在晚会开始前,屏幕上放映着由20级新生照片制成的暖场视频,让新生尽显风采。随后音乐响起,晚会开始。四位主持人走上了舞台,介绍了到场的各位各位老师。在全场欢呼声和掌声中,20体41班带来的武术开场表演,点燃了整个晚会的气氛。他们英姿飒爽,出拳如猛虎,出刀潇洒威武,让每个人身临其境,感受武术魅力。在震撼的武术之后,韩一鸣主席一展歌喉,让在场每一位全然沉浸于他的歌声中。紧接着欣赏了来自志愿者,秘书处的舞蹈,学习生活部和团委的小品,20体31带来的吉他独唱。每个节目都让观众们开怀大笑,连连称赞。到了晚会中场,设计了趾压板跳绳,抢凳子、抽奖等游戏环节,使晚会时刻充满着同学们的欢声笑语和热烈的掌声。在下半场的晚会中,除了欢乐题材的部长团,外联部舞蹈,小品《赤壁》,舞台剧《钥匙》,还有宣传部的防疫歌舞,爱国朗诵,让我们在2020年这个不平凡的夜晚感受庄重、美好和温暖。

江苏师范大学体育学院“逾越凛冬、守望春归”迎新晚会的成功举办,不仅给体院新生带来美好与快乐,更加深了同学们之间的感情,丰富同学们业余生活,让大学生活充满梦想与希望。迎新是一个新的开始,在此祝愿全体新生在大学生活中找到自我,明确目标,更好的开启人生新篇章。



 

 

 


江苏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Copyright © 2014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电话:0516-83403575   邮政编码:221116      E-mail: tyxy@jsnu.edu.cn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