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新生入学教育活动之四 ——系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8-09-11  浏览次数: 120

2018年9月11日上午,江苏师范大学学工处处长崔成前教授在17号楼300B为体育学院新生开展了《系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与大学生谈成长》新生入学教育活动,体育学院2018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崔成前教授首先恭喜2018级体育学院新生通过自己高中三年的努力成功进入江苏师范大学开始新的人生路程。随后崔教授就大学生的成长和发展问题与新生进行了交流讨论,教育新生进入大学是一个新的开始,必须要系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一个人的自信能带来快乐与睿智,心中拥有的情怀会成为成功基石,而坚实的文化底蕴是成功法宝,是人格乃至人生发展的基础,这就是人生的第一粒扣子。最后,崔教授教导新生们要积极参加学校的各项实践活动,不断提升与人相处的能力,从而达到情商智商的共同提高以获得真正的成长。

此次教育活动,体院新生们深受启发,不仅明白了自己身上的责任,端正了自己的学习态度,更立志要系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不辜负自己的青春年华。



江苏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Copyright © 2014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电话:0516-83403575   邮政编码:221116      E-mail: tyxy@jsnu.edu.cn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