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仰公开课】之19体11班团支部系列活动

发布者:张婷发布时间:2020-12-09浏览次数:766

10月12日19体11在体育馆召开了以“新思想公开课——学习习近平新思想”为主题的信仰公开课,课上明确指出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对中国共产党-路走来的经验总结,是中国未来道路的行动指南。带给我们深刻的启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党和人民实践经验和集体智慧的结晶。


 

体育学院19体11班将于11月24日举办以“素养公开课--职业素养”为主题的团课活动。活动主要依靠“诵,读,学,传”四个方面展开。 

本次活动弘扬了中华民族传统文化,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培养学生形成较强的意志力和坚韧不拔的精神。有助于学生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


 

体育学院19体11班将于12月8日举办以“梦想公开课--我的青春故事”为主题的团课活动。公开课上,郭雅云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党旗党徽的变迁及中国共产党和中国共青团的光辉历史。接着让班级优秀同学代表作为主讲人,讲述了“他的青春故事”引导大家牢固树立“四个自信”,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为实现中国梦而拼搏奋斗。



总结:

本学期,19体11通过开展“信仰公开课”引导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不负青春、不负未来、不负自己,努力培养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有责任、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