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仰公开课】之19体12班支部系列活动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0-12-19  浏览次数: 10

19体12 班于2020年12月18日晚上17:40——18:10在江苏师范大学22号楼401教室,组织召开了以“十九大会议精神”为活动内容,以团员学生为主讲人,将“诵读学传”活动作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载体和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有效方式。主题内涵深入人心,对文明建设有积极作用,让当代青年能更好的融入到文明建设当中,充分提高作为一名大学生所必需的文明素养,督促每位学生争创一个文明的社会。




19体12 班于2020年10月27日在江苏师范大学泉山校区8号楼J101,组织召开了以“新思想公开课”。活动内容,以团支部书记为主讲人,以基层团支部为单位,以每学期的第一堂团课为契机,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新思想公开课”的必修内容。加强优秀团员骨干的专题教育培训。

 

 

19体12 班于2020年11月17日中午12:40-13:30在江苏师范大学22号楼401教室,组织召开了以“青春的故事”。以青年人群喜闻乐见的方式,开展别开生面、富有意义的“青春的故事”,扩大活动效果和影响范围,引导青年牢固树立“四个自信”,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为实现中国梦而拼搏奋进。



总结:

通过本次信仰公开课的学习我们应该能很深地体会到信仰对我们生活及其行为准则的影响。加强思想上的教育,从生活中的小事抓起。作为当代青年学生更应肩负起这份责任和义务,树立远大的目标,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指导。多做实事,影响他人。

 


江苏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Copyright © 2014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电话:0516-83403575   邮政编码:221116      E-mail: tyxy@jsnu.edu.cn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