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仰公开课】之18体41班团支部系列活动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0-12-08  浏览次数: 129

18体41班于2020年10月28日于美术学院教室举行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为主题的新思想公开课的学习,此次学习本团支部青年深入学习了四个自信、为贯彻落实党的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提出的各项决议打下坚实基础,课上由本团支部团干部为主讲人,课中本团各青年团员学习效果良好,能有着自己独到的见解,对青年榜样的事迹非常钦佩,并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积极学习,不断进取。我相信本团支部全体青年团员在此次学习后定会更加坚定自身信念,努力提高自己的思想建设。

 



18体41班于2020年11月18日上午进行了以“让青春之花永放光彩”为主题的素养公开课的学习,本次学习采用了支部学生干部、支部团员青年宣讲ppt的方式进行,课上学习、深入领会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明确了新时期的“新思想、新目标、新征程”支部青年团员学习过程中聚精会神,能够有自身独到的见解。此次“信仰公开课”本支部还学习了道德模范、劳动模范、两弹一星等人物的具体事迹,支部青年团员感受颇多,相信本支部青年团员在日后的学习工作中定会发扬不怕苦不怕累,敢为人先等一系列优良的精神与作风。

 

 

18体41团支部于2020年12月7日下午三点四十于美术学院教室进行了“梦想公开课”的学习,本团支部青年成员学生深入学习了老一辈革命人光辉事迹,课中本团各青年团员学习效果良好,并深入讨论交流,对老一辈革命人的光辉事迹非常钦佩,并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积极努力,不断进步。


 

总结:通过这几次课程的学习,我团青年明确认识到作为新时代中国青年的职责与义务,怀揣着一个红色的赤子之心继续前行,坚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思想理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江苏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Copyright © 2014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电话:0516-83403575   邮政编码:221116      E-mail: tyxy@jsnu.edu.cn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