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仰公开课】之18体11班团支部系列活动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0-12-07  浏览次数: 10

18体11班于2020年10月27日中午12:00—12:30在游泳馆多媒体教室二组织召开了“新思想公开课—党的新思想”为主题的信仰公开课。为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让同学们领悟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什么样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怎样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要树立远大理想;要热爱祖国;要担当时代责任;要勇于砥砺奋斗;要练就过硬本领;要锤炼品德修为。


 

18体11班于2020年11月25日晚上17:20—18:00在游泳馆多媒体教室一组织召开了“素养公开课—让青春为祖国绽放”为主题的信仰公开课。通过介绍为马克思主义现代化作出杰出贡献的先贤英雄模范的事迹。鼓励同学爱国,励志,忠诚,坚定,奋发图强。解读名著,诗文,箴言,鼓励同学们要敬业,学会奉献,忠于职守,克己奉公,组织同学们讨论如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18体11班于2020年12月6日下午16:20—17:20在游泳馆多媒体教室一组织召开了“梦想公开课—让新梦想启航”为主题的信仰公开课。通过观看励志视频,介绍励志事例等多种形式,联系同学们实际,让大家认识到自身不足。特此开设梦想公开课,让同学们争做一个有梦想敢于实现梦想的好青年!


 

 

总结:18体11班以“信仰公开课”为主题,引导同学们作为新时代中国青年,要树立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铭记历史,怀揣着一颗红色的赤子之心继续前进,让自己的梦想在创新创造中熠熠生辉。

 


江苏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Copyright © 2014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电话:0516-83403575   邮政编码:221116      E-mail: tyxy@jsnu.edu.cn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