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仰公开课】之20体12班团支部系列活动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0-12-08  浏览次数: 184

20体12于2020年10月21日晚上17:30-18:15在多媒体教室组织了《新时代,新思想》主题信仰公开课。由团支书张梓轩担任宣讲人。课程围绕新时代的新思想展开,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求同学们在学习中要注重创新,理论与实践结合;要求同学们培养专业能力,提高综合素质。


 


20体12班于2020年11月12日,在多媒体教室展开素养公开课,公开课主题为《提高基本素养,提升综合素质》,由团支书张梓轩担任宣讲人,团支部全体团员参与学习。首先是宣讲人介绍,通过不同方式了解同学的学习情况和意见。再通过分享有关素养的故事。这次公开课让同学们知道了作为大学生什么是好的素养,好的素养不仅仅是在生活中待人礼貌,爱护环境等等,通过讨论大家都认为作为大学生,积极向上,敢于追梦,生活自律这都是好的素养,并且也是促成个人成功的重要因素。



20体12班于2020年12月7日,在多媒体教室展开梦想公开课,由团支书张梓轩担任宣讲人,团支部全体团员参与学习。公开课主题为《敢梦!敢追!》,公开课我们主要询问了各个同学的不同年龄段的梦想,并且请了几个同学作为范例来讲,大部分未来是想做老师其他没有具体的目标,那么我们就围绕怎么样能做好一个老师来讲,大家又有了许多小梦想。对于部分没有梦想没有目标的同学,又通过一下名人案例来指导他们敢于有梦,敢于追梦。



总 结: 本学期,20体12班团支部以“信仰公开课”为主题展开学习。这次信仰公开课同学们都有积极的参与,在回答时也都在认真思考自己的问题自己的未来,也让20体12这个大家庭更加团结,从而使大家增强了爱国情怀,懂得要为国家付出自己的一份力。


江苏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Copyright © 2014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电话:0516-83403575   邮政编码:221116      E-mail: tyxy@jsnu.edu.cn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