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师范大学第十届“银球杯”乒乓球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巩东超发布时间:2015-05-18浏览次数:1867

江苏师范大学第十届“银球杯”乒乓球比赛,共有17个代表队110名运动员参加比赛,经过2天200余场精彩、激烈的争夺,于4月17日下午圆满结束。在比赛中,裁判员精心工作,运动员发扬拼搏精神、团结协作,保证了本次比赛的顺利进行。通过比赛,运动员们交流了球技,锻炼了身体,增进了友谊。

获得团体前八名的代表队:科文学院、体育学院(并列第一)、商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生命科学学院、文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教育科学学院。

获得女子单打前八名的运动员:葛慧(科文学院)、马春阳(体育学院并列第一)、满颖颖(科文学院)、于文君(体育学院并列第二)、张美娣(化学化工学院)、周燕(教育科学学院)、文英(计算机学院)、夏星宇(教师教育学院)、王蓉(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

获得男子单打前八名的运动员:张涵(数学与统计学院)、田小宁(体育学院并列第一)、梁明鉴(科文学院)、杨帆(体育学院并列第二)、占浩政(城市与环境学院)、马金星(商学院)、周宇(法政学院)、高昂(科文学院)、周韧(科文学院)、沃静涛(城市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