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评选2013-2014年苏北高校先进体育工作者活动的通知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4-12-02  浏览次数: 631

 

苏北分会各高校:

为了推动苏北高校体育工作的发展,完善高校体育工作的激励机制,切实做好高校各项体育工作,江苏省学生体协高校体育工作委员会苏北分会决定开展先进体育工作者评选表彰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及名额

评选范围:工作三年以上的正式在编人员,从事体育教学、管理、运动训练等相关的骨干教职工。

申报限额:正式在编人员30人以下限报2名,以上限报4名。

二、申报材料

1.填写苏北分会高校体育先进工作者申报表(见附件)。

2.反映高校体育教学、训练、管理及科研等相关材料(留校保存,备查)。

3.参评材料用文件袋装好,一人限装一袋,袋面粘贴A4纸列明材料清单(留校保存,备查)。

三、申报评审

清将各单位的教职工申报表原件于20141219日带至淮海工学院,在年终总结会上评审。

 

 

 

 

江苏省高校体育工作委员会苏北分会

20141126

 

 

 

 

 

 

 

附件:2013 - 2014年苏北高校先进体育工作者推荐表.docx

江苏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Copyright © 2014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电话:0516-83403575   邮政编码:221116      E-mail: tyxy@jsnu.edu.cn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