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体字(2014)267号 体育总局社体中心关于举办全国健身腰鼓(手拍鼓)培训班的通知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4-05-28  浏览次数: 889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体育局社体中心(群体处、体总秘书处)、老年人体育协会,各行业体协秘书处,各大专院校办公室:

为深入落实国务院颁布的《全民健身计划(2011—2015年)》,丰富群众健身活动内容,我中心组织专家创编了健身腰鼓(手拍鼓)套路。该项目适于在不同年龄、不同性别健身爱好者中开展。

为在全国推广民族健身项目,我中心决定于2014年在江苏省徐州市举办全国健身腰鼓(手拍鼓)培训班。现将培训班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

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

    二、承办单位

江苏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

江苏省徐州市体育局

江苏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三、时间、地点

201476—9日(6日报到,9日离会)。

四、授课教师

健身腰鼓(手拍鼓)创编人,厦门大学体育系教授:郑婕。

五、培训内容及课时

讲授健身腰鼓(手拍鼓)基本技术、套路编排及健身功能。理论课及技术课共18课时(其中理论课6课时,技术课12课时),分两天进行讲授、教学。

六、参加人员

请选派体育部门相关负责人员及群众健身活动骨干参加。参加名额不限。

七、经费及食宿安排

(一)学员需交培训费600元(含教材光盘、手拍鼓)。

(二)参加裁判考试学员需交考试费300元。

(三)学员差旅费自理,培训班统一安排食宿,学员每天需交食宿费200元。

八、报名时间

请将全国健身腰鼓培训班报名表(附件2)以电子邮件或传真方式于2014620日前报至培训班承办单位。报名后请电话确认。

九、承办单位联系方式及报到地点

(一)报名

  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江苏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邮  编:221116

联系人:梁书强(15705211138  刘畅(15705210569

易祥标(13775886163

  话:0516-83403574(兼传真)

  箱:920263238@qq.com(梁书强)

    (二)报到及培训

报到地点:徐州市解放南路246号,徐州汉园人家快捷酒店(江苏师范大学云龙校区内)。宾馆前台联系电话:0516—87889998

乘车路线:徐州火车站乘2111920路公交车到“师大北门”或“和平路”下;徐州火车东站(高铁站)10路公交车到“文化宫(万虹桥电子市场)”转111920路公交车到“师大北门”或“和平路”下;徐州观音机场有到市内大巴。

十、返程车票

请参加培训学员在出发地自行订购返程飞机票、火车票。

 

  附件:  1健身手拍鼓简介.doc

                   22014年全国健身腰鼓(手拍鼓)培训班报名表.doc

 体育总局社体中心    

  2014511

 

 


抄送:江苏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

江苏省徐州市体育局

江苏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江苏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Copyright © 2014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电话:0516-83403575   邮政编码:221116      E-mail: tyxy@jsnu.edu.cn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