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第十二届全国学生运动会科学论文报告会暨首届学校体育与青少年健康促进国际研讨会论文征集工作的通知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3-12-25  浏览次数: 372

 

关于做好第十二届全国学生运动会科学论文报告会暨首届学校体育与青少年健康促进国际研讨会论文征集工作的通知

 

体育学院各位老师、硕士研究生:

第十二届中学生运动会科学论文报告会将于2014年在上海市举行。受省教育厅体卫艺教处委托,省学会体育专业委员会具体负责第十二届全国中学生运动会科学论文报告会江苏论文的征集、评选工作。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1.凡体育教师、学校卫生保健人员、学校体育教研、科研人员和教育行政管理人员均可申报论文。

2.每篇论文送交报名表一份(样表附后)、600字摘要三份、匿名论文三份(请勿出现作者及所在单位字样)。论文统一用A4纸,标题用3号黑体,副标题用小3号楷体,内文用5号宋体,匿名论文和摘要请夹在各自的《论文申报书》中。

3.选题范围

⑴学校体育理论 ⑵阳光体育运动 ⑶学生体质健康    ⑷学校体育管理与保障机制 ⑸体育课程与教学改革  ⑹学生心理健康与社会适应 ⑺体育教师队伍   ⑻课余训练与运动竞赛 ⑼学校卫生与健康教育   ⑽其他

4.国际研讨会录用后在研讨会上要求用全英文汇报。

5.本次被录用的论文一等奖、二等奖按核心期刊计算,一等奖9分,二等奖6分,三等奖4分,每分300元,一等奖另加1500元。

6.论文评审费每篇120元自理,请交论文时候上交。

7.报送论文的截止日期:20131230日,报送地址:体育学院教务,电子提交:3509006@qq.com

 

                      体育学院

                        0一三年十二月二十五日

第十二届全国学生运动会科学论文报告会通知1.pdf

第十二届全国学生运动会科学论文报告会通知2.pdf

第十二届全国学生运动会科学论文报告会通知3.pdf

首届学校体育与青少年健康促进研讨会1.pdf

首届学校体育与青少年健康促进研讨会2.pdf

论文报告会与国际研讨会补充通知1.pdf

论文报告会与国际研讨会补充通知2.pdf

论文报告会申报表.doc

 

江苏省中小学教学研究室优秀体育论文参评申报表  编号:

所属市、县(区)

 

论文

分类

所属

类别

 

选题

范围

 

论文题目

 

作者姓名

 

单位名称

 

合作者

 

联系电话

 

邮编

 

论文的关键词、主要论点概论以及有无发表

 

 

 

 

 

 

 

 

初审意见及其评语

 

 

 

 

 

 

 

初评等级:          评委签字:

专家组复审意见及等级评定

 

 

 

 

 

 

 

复审等级:           评委签字:

                 
                             

注:本表由论文作者自填。注意:1编号及本表最后两栏不填,字迹要清楚。2严禁论文抄袭与仿冒;凡引文要注明出处。3本表请复印,并放在申报论文摘要前.

 


江苏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Copyright © 2014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电话:0516-83403575   邮政编码:221116      E-mail: tyxy@jsnu.edu.cn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