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排球赛圆满结束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3-04-15  浏览次数: 191

2013414日下午,江苏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第十四届“六食堂杯”排球赛正式落下帷幕。本次“六食堂杯”排球赛由体育学院团委主办,有11支队伍参加,通过抽签分成2组,经过小组循环赛产生四强,最后进入淘汰赛争夺冠军。 

在争夺冠亚季军的淘汰赛中,给人留下最深印象的就是冠亚军的争夺,双方队员的精彩对扣,拦网得分与翻滚式救球给所有的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决赛之前我们邀请到了两位新疆籍裁判员,他们的严明执裁与对比赛细节的判罚都很到位、服众。双方队员对决激烈,你扣一个,我防一个,然后我再组织发动进攻,气氛达到了空前的紧张,尤其到关键球的时候,大家更是屏住呼吸,双方的拉拉队加油鼓起也使整场比赛活跃气氛达到高潮。最后,经过队员的团结拼搏,研究生12311011分别荣获排球赛第一、二、三名。

至此,江苏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第十四届“六食堂杯”排球赛落下帷幕。本次比赛的顺利举行,为热爱排球运动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交流、竞技的平台,丰富了体育学院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为广大同学提供了展现自我的机会,培养了同学们积极向上的精神,团队协作的能力。同时,在排球赛中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竞技水平有了大幅度的提高,观赏性与趣味性也不断增加,展示了体院人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相信体院人在未来的战场上亦能乘风破浪。

 

 

 

 
 
 
 
     
 
     
 
     
 
     

江苏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Copyright © 2014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电话:0516-83403575   邮政编码:221116      E-mail: tyxy@jsnu.edu.cn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