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第五届“世纪华联”杯羽毛球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2-12-17浏览次数:1005

         寒冬挡不住同学们运动的热情,2012年12月15日、16日,体育学院在游泳馆二楼羽毛球馆举行了“华联世纪”杯羽毛球比赛。此次比赛由院团委主办,参赛的队员由体育学院本科生及研究生各班级代表组成。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各班级积极配合,各班级成员踊跃报名参加。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各参赛队员全力以赴投入比赛,向大家展示了参赛队员的高超球技。激烈的比赛不仅吸引体育学院学生,也引得广大羽毛球球迷前来观看。
        本次比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进大家对体育锻炼的兴趣,更重要的是在比赛中加强了年级之间的交流与联系,增进了大家的友谊,取得的良好效果,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好评。
        此次比赛规则为三局两胜循环加淘汰制,经过两天的角逐,最终产生了男单前三名与团体前三名。
        男单前三名分别是:研一  班帅毅;12体11  阮翔;研二   张庆祥。
        团体前三名分别是:第一名 研究生;第二名 12体11;第三名  10体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