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2018年中国大学生武术套路锦标赛喜获佳绩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8-08-05  浏览次数: 369


2018年中国大学生武术套路锦标赛7月29日—8月3日在湖南衡阳举行,该项赛事是全国大学生的最高级别武术套路比赛,本次比赛来自全国151所高校,1628名教练员和运动员将参加7个大项目的比赛,规模为历届之最。

我校体育学院副院长宋桦担任领队兼教练带领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2名学生参加武术套路的比赛。经过5天激烈角逐,我校代表队斩获2枚金牌、1枚铜牌和1个第七名的优异成绩。其中开赛第一天解玉松以9.52的高分获男子乙组(最高水平组)自选太极拳冠军,第二天解玉松再夺男子乙组其他太极拳械(陈式太极剑)冠军,刘念奇获男子乙组自选南拳第三名和南棍第七名的好成绩;宋桦老师被评为“优秀教练员”,解玉松被评为“优秀运动员”。






江苏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Copyright © 2014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电话:0516-83403575   邮政编码:221116      E-mail: tyxy@jsnu.edu.cn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