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田径代表队从全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赛场载誉归来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8-07-21  浏览次数: 823


2018年7月15日一20日第十八届全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在中国大庆八一农垦大学火热开战,本次比赛吸引来自全国的199所高校约2700余名高水平运动员前来参加,本次大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中国田径协会主办,黑龙江省教育厅协办,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承办,执行单位是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田径分会。竞赛设立高水平A 组、高水平B 组和阳光组三个组别。我校田径代表队7名运动员参加了高水平A组8个项目的比赛。

我校代表队在比赛中不畏强手、客服压力、努力拼搏,凭借超凡的实力和勇气,最终邵丽娜同学获得女子竞走5000米和10000米两个第四名,姜双庆同学获得女子链球第四名,李傲囡同学获得女子跳高第八名,同时我校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代表队。


江苏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Copyright © 2014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电话:0516-83403575   邮政编码:221116      E-mail: tyxy@jsnu.edu.cn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