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舞狮队在省第十九届运动会高校部比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者:张婷发布时间:2018-07-17浏览次数:629


江苏省第十九届运动会高校部舞龙舞狮比赛于7月11日至14日在扬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本次比赛由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体育局主办,江苏省学生体协高校工作委员会协办。来自全省24所高校的329名运动员参加比赛。我校代表队取得北狮自选套路第二名、北狮竞速第四名的好成绩。

本届省运会高校部舞龙舞狮比赛共设有舞龙规定套路、舞龙自选套路、北狮自选套路、北狮竞速4个项目。我校组成了由体育学院副院长宋桦任领队、王虎老师为教练的参赛队,队员由来自体育学院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的8位同学组成。

我校参赛队精心设计,以醉狮为表演背景,利用音乐的渲染,让大家在欣赏舞狮表演的同时融入情节其中,既展示了高超的技术水平,又体现了极高的艺术张力。

我校作为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舞龙舞狮分会副主席单位,近年来大力推动舞龙舞狮运动的发展,多次在各级各类比赛中取得佳绩。

舞狮3.jpg

舞狮获奖.jpg

舞狮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