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成功召开暑期安全教育大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8-07-14  浏览次数: 271


2018年7月12日江苏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在游泳馆多媒体教室成功召开了暑期安全教育大会。体育学院高小平副书记,体育学院辅导员卢元老师、王梓懿老师、张婷老师出席会议对学生进行暑期安全教育。

高小平副书记强调,暑期留校同学要服从学校的统一组织和安排,遵守各项法律法规和校规校纪。同学们要充分利用留校时间制定学习目标进行学习,严禁晚归、夜不归宿、在宿舍使用违规电器、私拉电线、酗酒、赌博等违规违纪行为。会上高小平副书记还从宿舍安全、用电安全、食品安全、外出安全、交通安全等方面对同学们进行安全教育。会后组织建立暑期留校同学QQ群,便于及时了解学生情况,加强沟通,更好地为学生服务。

通过此次会议,同学们牢固树立起安全意识,为营造体育学院学生们安全、充实的假期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江苏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Copyright © 2014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电话:0516-83403575   邮政编码:221116      E-mail: tyxy@jsnu.edu.cn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