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关于征集院训、教风、学风的公告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8-07-04  浏览次数: 665

为更好宣传和展示体育学院特色,提升学院形象,增强师生的归属感和荣誉感,经研究决定,现面向全院师生公开征集体育学院院训、教风、学风。

一、征集要求

(一)院训征集

   1.言简意赅,寓意深远,字数以8-16字为宜;

   2.朗朗上口,简明易记,避免不雅的谐音;

   3.投稿时须附有释义或说明,如有典籍出处请注明。

(二)教风征集

  1.教风即教师风范,是教师的德与才的统一性表现,体现着教师崇高的准则和风范。

  2.教师整体素质的核心,是教师道德、才学、作风、素养、治教的集中反映。

  3.教风的表述应简洁、明确、概括性强。要反映学院对全体教师行为规范的要求,能推动学校专业建设和科学研究的发展趋势。

  4.投稿时须附有释义或说明,如有典籍出处请注明。

(三)学风征集

   1.学风是一个学院治学态度的集中体现。

   2.反映教师和学生做学问的精神、做学问的意志和做学问的原则。

   3.思想明确,概括治学要求的各关键点。

   4.投稿时须附有释义或说明,如有典籍出处请注明。

二、征集时间

    2018年7月4日至8月30日

三、投稿方式

    1.以电子邮件形式投稿。邮件主题为“体育学院院训征集”“体育学院教风征集”或“体育学院学风征集”字样。来稿请自行备份,恕不退稿,凡在征集截止后1个月内未接到获奖采用通知的,作者可自行处理其作品。

    2.投稿须署明作者姓名、单位、QQ、联系电话、电子邮箱等内容,请发送至562343963@qq.com。文字说明以word形式添加在邮件附件中发送。

四、评选奖励

征集结束后,我院将成立评审小组进行评选。每项设立录用奖1名、入围奖若干名。对于录用和入围的作品,学院将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励。其中:录用奖,奖金400元;入围奖,奖金100元(不含录用奖)。

五、注意事项

    1.征集方充分尊重设计人(自然人/设计团队)的设计方案,设计人投稿则视为同意主办方拥有对设计方案整合、修改、宣传、展览及推荐实施和选用等形式的权力。

    2.设计人必须是设计方案的原创作者,保证提交的设计方案为首次发表且不会侵犯任何其他人的知识产权(著作权、商标权、专利权等)。若由此造成纠纷,一切法律责任及给主办方造成的损失由设计人承担。

    3.体育学院享有对最终选定成果的所有权、使用权等法律所规定的各项权力。

    4.体育学院对本次活动拥有最终解释权。

                                                                                       江苏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2018年6月29日


江苏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Copyright © 2014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电话:0516-83403575   邮政编码:221116      E-mail: tyxy@jsnu.edu.cn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