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成功举办“鲜衣怒马,归来仍是少年”2018届毕业生晚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8-06-21  浏览次数: 486

2018年6月19日晚7点,江苏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在敬文报告厅成功举办了2018届毕业生晚会,体育学院党委李传义书记、体育学院房冬梅院长、体育学院党委高小平副书记、毕业班班主任易祥标老师、景平康老师、王江云老师、王虎老师,教师代表陈红老师、刘雁老师,团委卢元老师、王梓懿老师以及2018届毕业生参加了活动。

一段激情四射的开场舞后送老晚会正式拉开了帷幕。首先,话剧通过体育生高考复读的故事让同学们体会到不断坚持与努力定能实现自己的梦想;经典的武术表演让同学们再一次感受到中华武术的浩然气势;紧接着,刘雁老师和沈楚同学的一曲《我和你》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晚会期间的抽奖活动,由房冬梅院长从许愿箱中取出六张许愿纸条并宣读毕业愿望,房老师也对毕业生们表达了学院对毕业生们的美好祝愿。此外,学院更是出资为这六位幸运毕业生提供回家的车费。

本次晚会不仅表达了对毕业生的美好祝愿,也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青春昂扬,奋发进取,憧憬未来的精神风貌。四年的大学生活为毕业生们的人生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也祝愿我院毕业生在以后的人生舞台上继续成就精彩的自我,演绎完美人生。

DSC_0081

DSC_0223

DSC_0244

江苏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Copyright © 2014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电话:0516-83403575   邮政编码:221116      E-mail: tyxy@jsnu.edu.cn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