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师范大学体育学院首届研究生羽毛球比赛

发布者:王新华发布时间:2015-04-01浏览次数:1413

  随着“嘭”一声清脆的响声,拉开了羽毛球比赛的序幕。3月29日上午8点,江苏师范大学体育学院首届研究生羽毛球比赛在体育学院羽毛球专业训练馆隆重举行。比赛由体育学院研究生会主办,城建与环境学部、化工学院为主要参赛队、体育学院做为友谊队参加比赛。


  比赛是男子、女子单打采取三局两胜单局十一球制,同学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心态参与比赛,比赛中同学们情绪都很高涨,大家虽不是职业球员,同学们都能够积极调整心态继续迎战并且越打越勇,精彩的接发球频频出现,引起全场同学的高呼,最终比赛在激烈而又活泼的氛围中结束,化工学院褚强获得男子单打第一,城建与环境学部郑艳获得女子单打第一。体育学院王中元获得男子单打第一,李会娟获女子单打第一。


  通过本次活动,调动了外院同学们参与羽毛球运动的积极性,也促进了同学们对羽毛球运动的进一步了解。在参与羽毛球比赛的激烈竞争的同时,营造了和谐团结的氛围,达到了良好效果。同时,我们也看到了在活动组织方面存在的问题,我们将进行改进,以便在今后的各项活动中,更好地配合学院的工作,提高活动的质量。我们也会再接再厉继续举办更多的活动来丰富研究生的课外活动。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