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体育教育专业校园足球联盟在我校成立

发布者:王新华发布时间:2015-03-30浏览次数:982

  3月25日下午,江苏省体育教育专业校园足球联盟在我校成立,成立大会在我校体育学院召开。江苏省教育体育卫生与艺术处处长杜伟、副处长李海宁,我校副校长黄军伟出席会议,十六家体育教育专业高校的有关领导和足球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体育学院党委书记李传义主持。

 

  黄军伟副校长在致辞中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对会议主办单位——江苏省教育厅体育卫生与艺术处表示感谢。黄校长介绍了我校在“十二五”期间所取得的发展成就,特别指出在学校体育、全民健身以及竞技体育等方面取得了丰硕的成绩。他强调:此次会议是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推进中国足球改革与发展整体方案的重要举措,也是推动江苏省校园足球改革与发展的重要标志。黄校长表示,学校将积极与足球联盟成员单位加强配合,认真开展好各项工作,为江苏省未来校园足球发展培养专业人才与特色人才。

 

  李海宁副处长宣读了关于联盟机构设置的决定,我校为联盟主席单位,黄军伟副校长为联盟主席。据悉,此联盟为教育行政部门批准设立的全国首家高校校园足球联盟。

 

  杜伟处长在讲话中从江苏省体育教育专业校园足球联盟成立的背景、学校体育面临的困境以及校园足球作为推动学校体育发展的责任与使命三个方面介绍了校园足球联盟成立的重要意义,并强调指出,高校要坚决贯彻落实好国家关于足球改革与发展的战略精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引领全国校园足球发展。  会议确定3月26日至28日分五个单元进行足球教师培训,下半年开展的全省体育教育专业学生足球竞赛、相关能力测试等工作,作为推动江苏省校园足球发展的常规性工作。此次足球联盟的成立以及专业教师的培训将积极推动我省足球改革和发展,与会人员一致表示将认真传达并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务实开展各项工作,为江苏校园足球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