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成功召开就业指导宣讲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8-06-08  浏览次数: 204

2018年6月6日晚7点,江苏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在游泳馆多媒体教室成功召开了就业指导宣讲会。本次就业指导宣讲会由乐文体育负责人向体育学院的学生介绍了乐文英语的经历和成功的经验。

宣讲会伊始,乐文英语的负责人向大家介绍了乐文英语成长历程及企业理念。接着,乐文英语负责人从就业率、就业地区流向、就业单位来源、就业行业分布、就业薪资分布分析了当前就业的时势。最后,负责人以自身经历向大家讲述了无论创业,还是就业必须要坚持,只有坚持才能在工作中取得成功。

本次宣讲会点燃了学生们奋斗的激情和梦想,大家纷纷表示老师们的讲解生动有趣,具有启发性,会后要认真思考未来的就业方向,做好职业规划,为开启人生旅途的新篇章做好充分的准备。

DSC_0003

DSC_0007

DSC_0019

江苏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Copyright © 2014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电话:0516-83403575   邮政编码:221116      E-mail: tyxy@jsnu.edu.cn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