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硕士研究生参加2013年江苏省体育学研究生教育创新论坛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3-11-20  浏览次数: 362

 

  

体育学院硕士研究生参加2013年江苏省体育学研究生教育创新论坛

 


碧空万里,和风日丽,1116日早上9:00,“2013年江苏省体育学研究生教育创新论坛”在南京体育学院图书馆报告厅隆重开幕。我院硕士研究生在周武院长的带领下参加了此次论坛。

首先我们听取了来自美国的Rainer Martens的有关体育创新创业的思考——以美国HK为例、王志庆的新加坡2030展望以及王家宏教授的体育学研究生创新能力的培养和科研能力的提升三场报告,创新主题始终贯穿其中。       

 接着,进行了大会专题报告和四场分会场报告,围绕20篇优秀论文进行了激烈的讨论和精彩的点评。周武院长作为分会场专家对大会报告论文进行了精辟点评,我院12级研究生李鑫彤同学主持了分会场报告。

最后进行了颁奖仪式,我院车树达等七名同学荣获一等奖,孟凡娟等六名同学荣获二等奖,并有多人获得优秀奖。颁奖仪式后,王正伦教授以“Knowing is not enough, we must apply; Willing is not enough, we must do”作为此次论坛的结束语,发人深省。

通过参加本次创新论坛,我们切实感受到自己的不足以及与别人的差距,更加激励我们应开拓视野,活跃思维,并真正的落实到行动中去!(李鑫彤供稿)

 

 

江苏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Copyright © 2014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电话:0516-83403575   邮政编码:221116      E-mail: tyxy@jsnu.edu.cn      管理入口